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宣桥镇举办“大朋VR杯”桥牌公开赛
发布时间: 2018-01-12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1月6日, 2018浦东宣桥“大朋VR杯”桥牌公开赛拉开帷幕,来自全市的52支代表队共260多名桥牌爱好者相聚一堂,切磋技艺。

  本次比赛历时两天,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排位赛,共进行7轮积分编排赛,每轮8副牌,在同一个阶段中相遇过的队不再相遇,以累计VP积分排列各队成绩。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和附加积分编排赛。

  桥牌是一项讲究技艺配合、竞技性强的智力体育运动。宣桥镇将桥牌作为“一镇一品”的重点普及发展项目。近年来,为促进桥牌运动的普及与发展,弘扬桥牌文化,调动市民参与桥牌运动的积极性,宣桥镇专设固定场所为桥牌活动提供方便,将桥牌列入学校的拓展课,组织开展了各类桥牌培训和交流比赛,吸引一大批桥牌爱好者参与。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