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潍坊启动“慈善公益联合捐”
发布时间: 2017-12-27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玻璃娃娃”小宇上台感谢帮助他的爱心人士。 □记者 黄日阅 摄

  扶贫帮困在潍坊新村街道有着良好的传统。近日,新一年度的“慈善公益联合捐”活动在潍坊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善行潍坊 情暖万家”。

  在今年潍坊新村街道“慈善公益联合捐”主题日活动中,街道表彰了一年来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并作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单位与个人,并进行了现场募捐。除此之外,主办方通过公益慈善项目推介的形式,当场为多个项目找到善款。

  今年5月,家住潍坊的“玻璃娃娃”小宇的故事感动了很多人。出生4个半月就患上血友病、两岁遭遇车祸高位截瘫,今年8岁的小宇人生充满坎坷。虽然他受到了包括公交219路车队在内的许多好心人帮助,但是每个月上万元的治疗费用仍是一家人身上沉重的负担。此次主题日活动中,小宇家所处的竹南居民区党组织为他推出了慈善认捐项目,并获得了爱心企业的结对资助。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