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老有所乐 周浦晚晴书画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 2017-12-18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12月14日,周浦镇晚晴书画会成立15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周浦美术馆内拉开帷幕,共展出书法、中国画、篆刻类作品87件,这些作品出自周浦镇晚晴书画会部分成员之手,该展将持续至12月29日结束。

  据了解,周浦镇晚晴书画会成立15年来,始终本着使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宗旨,并致力于弘扬书法、绘画、篆刻等优秀传统文化。作为镇内书画艺术传承与发展的代表,晚晴书画会的成员们多年来坚持临摹创作,而丰富的外出学习交流活动,也让成员们的艺术水准在相互切磋中进一步提升。

  “此次展览推动了周浦书画艺术的交流。在弘扬书画传统文化的同时,有利于周浦镇打造书画特色品牌。”周浦镇文化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说。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