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陆家嘴表彰精神文明先进
发布时间: 2017-11-15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11月9日,陆家嘴街道在浦东新舞台举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表彰在2016年度精神文明建设、文化和志愿者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其中,中远海运(上海)公司机关委员会等单位被授予“十佳精神文明共建单位”称号,王长春等被评为“十佳好人”,“温馨的音符”等项目被评为“十佳好事”,浦东大道691弄6号等楼组被评为“十佳星级文明楼组”,滨江“龙身蛇形”太极拳队等团队被评为“先进文化团队”。

  去年,陆家嘴街道坚持“服务金融中心,建设共同家园”这一工作重点,努力丰富社区居民和广大白领的精神文化生活。街道办事处蝉联“上海市文明社区”称号,同时,街道文体团队斩获了近40项荣誉,其中不乏国际级、国家级荣誉。

  此外,社区中出现了一大批积极投身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工作的优秀志愿者,以及众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项目,例如坚持8年服务、勇于担当的青年志愿者陆敏锋,崂二居委迎春团拜会等。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被表彰的集体与个人,在今后的精神文明建设与文化工作中再创佳绩,也呼吁居民向他们学习,共创“美丽、平安、人文、智慧、和谐”的陆家嘴。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