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惠南镇第七届文化艺术节开幕
发布时间: 2017-10-12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日前,以“惠泽南汇城、福满新家园”为主题的惠南镇第七届文化艺术节开幕。文化艺术节期间,惠南镇将开展文艺展演、舞蹈大赛、专家讲座等多种形式的文化活动,为市民群众呈上一场文化盛宴。

  开幕式上,通过“沧海桑田”“历史印迹”“时代潮汐”“追梦惠南”四个篇章的诗歌舞情景表演,展现了惠南深厚的人文积累和惠南居民共同参与建设美好家园的目标。惠南镇文化服务中心书记、主任朱志明介绍,开幕式演出的大部分节目由惠南镇的群文团队出演。

  据了解,两年一届的文化艺术节是惠南镇文化建设的传统品牌项目,旨在让惠南百姓参与文化建设,分享文化发展成果。文化艺术节期间,惠南镇还将举办“惠南杯”上海市莲湘舞交流展演、读书征文大赛、“惠民艺盟”惠南镇文化单位党建联建文艺交流展演,以及惠南镇文艺、图书、电影“三下乡”等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