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救助飞行队中秋节两次救险
发布时间: 2017-10-12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10月4日,时值中秋佳节,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的值班人员一天之内处置2起险情,成功救助了2名遇险渔民。

  当天6:24,飞行队接到东海救助局救助任务书:东海海域距离高东机场约110海里处,“浙岱渔0477”上的一名渔民手臂骨折,急需救助。

  6:49,救助直升机从高东机场起飞,前往救助区域。经过近一小时的飞行,救助直升机到达救助区域,发现目标船只并随即展开救助作业。8:10,救助直升机成功搭载该受伤渔民,开始返航。9:01,救助直升机安全着陆高东机场,伤员由先期到达的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一小时之后,刚执行完救助任务的值班机组再次接到任务:距离高东机场约117海里处,“浙岱渔04424”上的一名渔民被重物砸伤。

  10:31,救助直升机从高东机场起飞,前往救助区域。11:40,救助直升机到达救助区域并发现目标船只,随后开展救助作业。12:00,救助直升机接到伤员,一小时后安全着陆高东机场,伤员被顺利送往医院救治。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