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洋泾征集青春“最强音”
发布时间: 2017-09-18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党的“十九大”将于今年10月召开,日前洋泾街道举行“喜迎‘十九大’·我的职业我的梦”青春宣言征集活动,向各行各业的社区青年征集青春“最强音”。

  “我是一名小学老师,我来自上海。我们青年教师要积极行动起来,在喜迎‘十九大’之际,我要在自己的岗位上争创新业绩、实现新跨越,课内比教学、课外访万家,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不辜负祖国和人民对我们教师行业的信任。”

  这段来自人民教师的心声是否让你心潮澎湃?即日起至本月15日,市民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活力洋泾”,写下自己的职场宣言。之后,入围格言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展示,并走进洋泾街道辖区内各商务楼宇,通过线上、线下投票方式,最终评选出10条优秀作品。

  洋泾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凝聚青年共识,汇聚青年力量,在社区营造喜迎‘十九大’的氛围。”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