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警营文化长廊”传递“正能量”
发布时间: 2017-06-19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近日,川沙消防中队利用营区内的空间,打造一批反映部队建设和“温暖警营”创建文化特色为主要内容的“警营文化长廊”。

  “警营文化长廊”宣传内容包含今年的“维护核心、听从指挥”和“喜迎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以及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该中队还结合基层工作,搜集官兵日常工作、训练、生活中的资料和图片,传递警营文化“正能量”。

  该中队介绍,打造“警营文化长廊”是为了促进消防部队的文化建设和消防宣传工作,在潜移默化中调动广大官兵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凝聚兵心,激励斗志。同时,“警营文化长廊”也是展示基层中队廉政建设成果,让来部队办事的群众对消防部队官兵的工作、生活有直观的认识,起到“内以为教,外以为传”的作用。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