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大飞机首次亮相中俄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7-06-19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6月15日,第四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在哈尔滨开幕。中国商飞公司携C919大型客机模型、ARJ21新支线飞机模型、远程宽体客机模型亮相,全面展示了三大型号研制和公司发展建设进展。

  展会由中国商务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部、俄罗斯联邦工业贸易部共同主办,以“激活合作热点,推动创新发展”为主题。

  近年来,C919大型客机实现成功首飞,正在转入试飞验证阶段,累计订单600架;ARJ21新支线飞机已交付两架并投入航线运营,目前市场运营及销售情况良好,累计安全运送旅客超过一万人次;中俄国际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挂牌成立,中俄远程宽体客机项目立项研制。中国民用飞机产业正在向着产业化、市场化和系列化的方向稳步迈进。

  中俄博览会是中俄两国政府批准举办的国际性大型经贸博览会。本届博览会共有23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参展,占总参展国别的55%。

  据介绍,展区设立了中俄合作馆、国际时尚馆、机电设备馆、区域振兴展区、绿色建材展区、国际物流展区等,通过“展、论、谈”相结合等方式,为国内外参会参展企业对接交流提供多渠道、多层次的便捷条件。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