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浦兴举办“一个人的长征”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7-05-31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5月25日,著名摄影家、纪录片导演左力,在浦兴社区文化中心做了一场题为“一个人的长征”报告会,讲述自己重走长征路的经历和感想,解读“新长征,新精神”的内涵。

  报告会上,左力分享了自己从2013年10月10日开始,以江西瑞金为出发点,历时374天,跨越10个省区,徒步1.2万余公里,一个人重走长征路的经历。

  演讲从“为什么要走长征路,长征是什么,红军在哪,我的使命”等方面展开,用一个个细微但充满人性光芒的长征故事,用亲历历史现场的感受,讲述了长征那段难忘的历史,也让听众从不同角度进一步体会到了长征的意义。

  据了解,此次报告会也是浦兴路街道党工委在区域化党建上的又一次创新尝试。报告会打破以往中心组学习局限于党政领导班子参与的封闭模式,突破各个条块和部门限制,扩大了中心组会议的参会人员范围,整合了共建单位的优秀党建资源,让与会人员通过此次演讲,走近长征、了解长征、感悟长征。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