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周浦桃园社区举办书画展
发布时间: 2017-04-19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近日,周浦镇桃园社区的“桃园之春”书画展收官。一场为期25天的社区书画展,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书画爱好者投稿。

  桃园社区党委书记张玉英介绍,这场社区山水书画展,共收到来自各方作品百余幅,包括山水、花鸟、书法等,最远的来自重庆。书画展遴选了80幅作品集中展示。

  书画展期间还举办了笔会、讲座等,邀请浦东美协副主席孙景浩及上海知名女画家王丽红到社区与书画爱好者互动。

  社区里的铭祺书画社是这次书画展的主办单位之一。书画社由居住在桃园社区的退休教师顾铭祺开设,3年多来义务为社区居民教授传统书画艺术。顾铭祺还以社区中心书画室为阵地,集结了一批热爱艺术的居民,推动社区书画艺术普及教育。

  张玉英告诉记者,这次社区书画展营造了桃园社区“文以载道、以文化人”的文化氛围,丰富和活跃了桃园居民的艺术文化生活,也体现了“文化周浦”建设的内涵。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