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一个鸡蛋的暴走”下月浦东出发
发布时间: 2017-04-18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大型公益徒步筹款活动“一个鸡蛋的暴走”将于5月13日在上海举行。继去年在浦东“暴走”之后,今年活动依然全程在浦东举行。

  日前,主办方对外公布了2017“一个鸡蛋的暴走”活动的报名情况与路线。今年,共有超过1100支队伍报名,经过公开抽签,有655支队伍获得参与资格,共计4000余人。今年暴走的起点设在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终点位于东方体育中心,途经川沙、张江、金桥、塘桥等地。

  “一个鸡蛋的暴走”是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于2011年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通过徒步50公里的方式,呼吁人们献爱心,来帮助0-18岁的儿童健康成长、平等发展。参与者不仅要在12小时内走完50公里,还要通过各种创意的方式向熟人网络募集善款,实现个人挑战和公益参与的双重价值。截至4月12日,今年筹款已接近250万元。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