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惠南“图书小管家”书香里过寒假
发布时间: 2017-02-17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整理图书、维持馆内秩序……刚刚过去的寒假里,15名“小小志愿者”在惠南镇文化服务中心的图书馆里担任“图书小管家”,度过了一个充满书香味的假期。

  据了解,本次“图书小管家”志愿者服务活动为期3周,共招收小志愿者15名。在此期间,小管家们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完成了图书整理归架、借书还书操作、维持馆内秩序、保持馆内整洁等工作。

  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图书小管家”是一项在寒暑假期间组织的少儿阅读推广活动。举办这样的活动旨在为青少年搭建一个接触社会、了解图书馆工作的平台,更是想丰富小朋友们的假期生活。近年来,“图书小管家”活动受到越来越多小朋友和家长们的关注。“‘图书小管家’活动让孩子们在工作中提高了与人沟通和办事的能力,非常有意义。”该工作人员称。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