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高东镇表彰十佳志愿者
发布时间: 2016-12-07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12月5日,高东镇的志愿者们借着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的契机,欢度自己的节日。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聚集在高东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参加年度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大会。

  会场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准备了手工制作的香囊和现场烘焙的饼干。“平时志愿者们服务他人,今天要让他们体会一下被服务的感受。”一名工作人员说。

  来自高东新村居委的凌丽娟拿到了一个香囊。不过,她更大的收获是当选了2015-2016年度高东镇十佳志愿者。

  今年的十佳志愿者还获得了一份特殊的奖品——自己肖像的卡通手绘漫画。

  凌丽娟参加的高东新村居委“垃圾不落地文明劝导队”,也获评2015-2016年度高东镇十佳志愿服务集体,其他还包括高东二居的文明爱心志愿服务队、革新村的平安志愿者服务队等。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