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团聚金邻”区域化团建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 2016-07-14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活动上,浦东新区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为亲子家庭讲解交通法规知识。

  日前,“团聚金邻”区域化团建联盟成立仪式暨青少年职业体验之旅嘉年华活动在浦兴文化公园举行。

  “团聚金邻”区域化团建联盟是由金桥镇团委、沪东新村街道团工委、金杨新村街道团工委、浦兴路街道团工委牵头发起,联合所辖区域部分企业、社区单位团组织共同成立的青年联盟组织。联盟的成立,将不断加大区域化团建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区域内各级各条线团(工)委的核心辐射作用,以及驻区企事业单位团组织的支撑作用,实现区域内团组织和青年组织的资源共用、项目共建、人才共育、荣誉共创、成果共享,更好地凝聚和服务广大青年。

  在成立仪式上,憨态可掬的“小金邻”吉祥物受到了众多亲子家庭的喜爱。在随后的嘉年华活动中,以联盟为依托同时启动青少年职业体验计划公益项目,助力青少年成才成长。现场通过形式新颖的职业体验之旅让孩子们寓教于乐,近距离走近自己向往的崇高职业,感受职业从业者品质精神。

            (图片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