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浦东爱心传递至大别山
发布时间: 2016-06-27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日前,上海全欣公益将来自浦东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捐赠的365个洗漱包以及棒棒糖,还有30台电脑、105本课外图书及25套学习文具带到大别山。

  浦电路邮政支局、中建二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纽约大学等爱心单位及个人为大别山区的太阳乡中心学校、霍山县金竹坪小学等学校的孩子们捐赠了包含毛巾、香皂、牙膏、牙刷的洗漱包,希望改变大别山孩子的卫生习惯,从源头上预防疾病。霍山县船仓小学是一个只有7个学生的教学点,这个学校的洗漱包和棒棒糖是由上海纽约大学捐赠,当7个高矮不同的孩子排成“哆来咪发索拉西”7个音符样子,向志愿者们表示感谢的时候,志愿者的心都被萌化了。

  这次是全欣公益第二次前往大别山看望留守儿童,孩子们对浦东爱心使者的到来非常期待。看到孩子们拿到来自千里之外的爱心礼物时的开心笑容,志愿者觉得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陈 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