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金杨阳光之家与爱心幼儿园互动
发布时间: 2016-05-17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日前,金杨新村街道残联、上海乐爱社工师事务所社工带领金杨阳光之家的学员来到爱心幼儿园,与爱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开展了“关爱你我,美好未来”融合互动活动。

  据了解,阳光之家的学员通过日常的课程及各类康复活动,语言表达、社会交往、动手能力等方面有了显著的提升。在融合互动活动中,学员们精心准备了粘土,把平时学到的手工技能带进爱心幼儿园,与小朋友们一起制作小章鱼。同样是智力残疾的孩子,在这些大朋友的带领下,爱心幼儿园的孩子们玩得很开心。此外,学员们还将平日贴制的钻石画《童真》赠送给爱心幼儿园,表达他们对小朋友的关心。

  乐爱社工朱敏告诉记者,这次活动让阳光之家的学员走近了同样需要帮助的残障小朋友,让他们知道通过自己学到的技能还能帮助他人,将关爱孤残儿童落到实处,也让这些智力残疾的小朋友感受到关心和关爱,帮助他们渐渐地融入社会。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