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宣桥小朋友举办义卖献爱心
发布时间: 2019-03-25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日前,作为宣桥镇“蓝天下的挚爱——慈善公益联合捐”主题活动的延续,一场充满童趣的爱心集市在宣桥幼儿园举办,吸引了众多亲子家庭的参与。

  活动现场,各个摊位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商品,家长和孩子大手牵着小手,一起参与“血拼”。由志愿者担任的“售货员”们热情招揽“顾客”,还有“小售货员”现场吆喝,使劲叫卖。短短半小时,所有“爱心商品”就被抢购一空。

  据了解,当天所有的义卖商品均来自家长、孩子及老师的爱心捐赠。“第一次举办这样的活动,没想到反响这么热烈。接下来,我们还将结合美丽家园建设,开展‘敬老爱老献爱心’‘清洁家园齐行动’等活动,带领孩子们走出校园、走进社区,让爱延伸。”宣桥幼儿园园长张萍表示。

  此次活动共募集善款5130元,将通过宣桥镇红十字会,全部捐赠到浦东新区人道救助账户,用作“千万人帮万家、帮困慰问”基金。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