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学习交通法规 组织上岗培训
发布时间: 2018-08-14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高中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帮助高中生走进社会、了解社会和服务社会,塘桥街道邀请新区交警支队二大队五中队的周警官对参加2018年暑期高中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交通协管岗位的72名高中生举办培训会,进行业务知识培训和安全教育。

  培训会上,交警支队二大队五中队的周警官首先扼要地讲解了交通法规,要求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协助管理交通的地位和作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交通协管工作;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和活动性质,合理地参与到交通协管的工作中来。此外,周警官通过各种交警手势和哨音的示范,让同学们有了直观的感受,这也为同学们在岗位上顺利完成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作为长辈,周警官特别嘱咐到:同学们在工作中一定要注意安全,虽然每天工作时间不长,但是要做好防晒工作。

  暑期高中生交通文明志愿者活动已在塘桥街道开展了10多年,同学们在平安顺利的完成本次志愿服务工作的同时,也为提升塘桥社区的交通文明贡献青春力量。

  信息来源:塘桥街道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