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市志愿服务先进名单发布 浦东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 2020-03-17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3月5日,市文明办公布了2018-2019年度上海市志愿服务先进名单,在30个志愿者、服务基地、品牌项目表彰榜中,浦东文明办申报的3个基地、项目入围。

  浦东申报的上海科技馆志愿者服务基地、仁济医院“仁爱之家”志愿者服务基地获优秀志愿者服务基地称号,一个鸡蛋的暴走获优秀志愿服务品牌项目称号。

  志愿服务精神让一座城市更加充满温暖。上海科技馆志愿者服务总队自2001年成立以来,18年如一日践行雷锋精神,共组织40余万人次志愿者接待了来自全世界的观众游客。目前总队拥有注册志愿者近500余名,分队18个,人均服务时数2400小时。

  仁济医院是上海开埠后第一家西医医院,在开展近20年志愿服务的基础上,2012年正式成立“仁爱之家”志愿者工作部并获批上海市志愿者服务基地称号。工作部招募志愿者近1000人,平均每年完成将近1.5万小时志愿服务时间。

  “一个鸡蛋的暴走”是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于2011年发起的公益徒步筹款活动,所筹善款用于资助儿童领域公益服务机构与项目。

  据悉,2018-2019年度上海市志愿服务先进名单中,中国浦东干部学院肖晋等10人获得杰出志愿者称号,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志愿者服务基地等10处获得优秀志愿者服务基地称号,上海广播电视台无障碍电影公益解说等10个项目获得优秀志愿服务品牌项目称号。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