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继续发扬好的传统 树立优秀集体形象
发布时间: 2017-02-20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17日,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区委副书记、区长杭迎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春华,区政协主席严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谈上伟,副区长管小军等区领导,为参加上海市第九批对口援疆工作、即将奔赴新疆的33名浦东同志践行。

  翁祖亮说,对口支援工作是中央交给地方的一项重要任务,上海承担了新疆喀什四县的对口支援工作,浦东承担了莎车县的对口支援工作,同志们不讲条件、不讲困难,积极接受组织的安排,体现出很高的政治素养和党性。援疆干部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值得尊敬。翁祖亮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以及全区干部群众,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翁祖亮对此次浦东对口援疆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确保安全。大家要在当地党委政府、上海总指挥部的领导下,做好维稳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同时也要保障好自身安全。二是坚持因地制宜。大家要既把握好当地政府和当地群众的需求,又发挥好浦东的优势,在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等社会治理各方面找准结合点,体现浦东干部勇气、智慧、韧性的结合,体现浦东历次援疆干部、援疆工作的好传统。三是要树立好形象。浦东干部进疆后,都和当地的干部群众结下了深厚的友情,既学习了当地干部群众在艰苦的地方克服种种困难工作的精神,也体现了浦东干部的精气神。希望浦东参加第九批援疆工作的同志继续发扬好的传统,讲大局、讲纪律、讲团结、讲协同,特别是要讲纪律,既服从当地党委政府以及上海总指挥部的领导,也接受浦东分指挥部的领导,互相帮助、互相关心,在协同工作的过程中体现良好的团队精神,树立浦东对口支援的优秀的集体形象。

  “你们在远方做好对口支援工作,浦东就是你们的坚强后盾。”翁祖亮最后表示,大家有什么困难可以通过组织反映,后方一定会想尽办法帮助解决,使援疆干部没有后顾之忧、全身心地投入对口支援工作。

  杭迎伟表示,援疆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大家弘扬浦东干部援疆的优良作风,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相关部门要各尽其责,做好援疆干部的后方工作保障,为开创新疆改革开放发展新局面贡献浦东的力量。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