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建设开放创新高品质的浦东 大家都是主角
发布时间: 2018-09-25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中秋佳节来临前,9月19日晚,2018年新区各界人士中秋联谊会在上海科技馆举行。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翁祖亮,市政府副秘书长、区委副书记、区长杭迎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春华,区政协主席严旭等区领导与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话浦东美好未来。

  翁祖亮在致辞中首先代表中共浦东新区区委、区政府向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过去一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浦东经济社会发展又取得新的成绩、迈上新的台阶。在这当中,新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协商议政、民主监督、调查研究等方面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创新作为、有效作为,始终与区委保持同频共振,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形成了最大公约数、画出了最大同心圆。站在新的起点上,浦东必须以更宽视野、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力推进“四高”战略,不断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率先推动浦东改革开放再出发。“建设开放、创新、高品质的浦东,大家都是主角、都有一份责任。”翁祖亮说,希望大家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聚焦主业、找准定位,勇于担当、勤于履职,在浦东“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严旭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浦东政协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关键环节有所突破,重点专项走在前列。每一项成果,都凝聚着各位政协委员、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的心血和智慧,更离不开区委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区人大、区政府和方方面面的关心和支持。团圆之日,更知任重道远;欢庆时刻,更感重任在肩。浦东新区政协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持区委的坚强领导,再聚力、再提高、再出发,积极投身浦东“四高”战略的深入实施。

  联谊会上,各界别政协委员和政协之友社成员表演了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歌舞、综艺、朗诵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充分营造了各界人士团结民主、联情联谊的氛围。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