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爱心补给站”亮相洋泾
发布时间: 2018-08-20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图为社区志愿者为“爱心补给站”补充矿泉水。 □徐网林 摄

  8月15日上午,3个配备了矿泉水等物品的“爱心补给站”在洋泾街道亮相。这是洋泾街道继“户外职工驿站”之后,为广大户外工作者提供的又一暖心便民服务。

  洋泾街道辖区内户外工作者众多,市容环卫工人、市政施工人员、快递物流人员、交通协管员、出租车司机等户外工作者常年与烈日酷暑为伴,面临着“喝水难、热饭难、休息难、如厕难”等现实问题。

  为了方便户外工作者的生活与工作,洋泾街道协调各方社会资源,由中国电信陆家嘴分局、上海红心器具有限公司、精作记小厨等社区爱心企业免费提供冰箱和矿泉水,建设了三个“爱心补给站”。它们分别位于9号线杨高中路站出口、羽山路166号如家酒店门口、羽山路灵山路崮二居委门口,为广大户外工作者提供暖心服务。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