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泥城党员自编自演情景党课首演
发布时间: 2018-07-09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用真实党员故事改编的情景剧收获现场阵阵掌声。 □郑峰 摄

  6月28日,泥城镇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大会。当天,由泥城镇党员自编自演的情景党课《党旗下的承诺》进行了首次展演。

  《党旗下的承诺》由来自泥城各基层党组织的党员参与编排,共分为“不忘初心,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励精图治”“砥砺奋进,勇往直前”等多个板块。党课内容将赵天鹏、赵振麟等革命英雄、全国农业劳动模范,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上海红刚青扁豆生产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书记王黎娜以及新时代泥城党员的故事,以视频、声音、剧情表演等不同载体的有效整合,生动诠释了党员干部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相关负责人表示,《党旗下的承诺》情景党课是泥城镇积极探索加强党员党性教育的创新举措。

  据了解,泥城镇“七一”期间还将通过开展一次“微感悟”、上“微党课”活动、举办一次基层党建阵地展示等“十个一”系列活动,激励全镇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在新时期充分发扬“衔泥”精神,投身到泥城新一轮发展的事业中去。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