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28名浦东市民“上海之巅”与浦东共庆生
发布时间: 2018-04-25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4月18日下午,由“浦东发布”、浦东时报共同举办的“勇当新标杆 改革再出发——与青春浦东共庆生”主题活动,在上海中心大厦119层观光厅举行。28名生于浦东开发开放纪念日的市民受邀参加活动,一起点亮蜡烛,共同庆祝浦东开发开放28周年,并许下对未来浦东的美好祝愿。

  3月下旬,“浦东发布”向出生在4月18日的市民发出征集消息,邀请这一天出生的市民来到上海中心,在上海最高的地方为浦东庆生。经过半个月的征集,经过填写问卷和信息确认,最终从近百名报名者中筛选了28名市民参加活动。他们中,有来自陆家嘴的白领,有在校学生,还有年仅一岁的小朋友。

  活动上,来自尚德实验学校的初一学生穆高乐、张江镇经典幼儿园的学生陆欣玉和母亲梅素平、自由职业者顾菁,讲述了他们与浦东共同成长、共享荣光的故事。

  参与活动的市民还在明信片上写下对浦东和自己的生日寄语、录制生日小视频、一起分享印有浦东美景的大蛋糕。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