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浦东开发开放主题展重新布展开放
发布时间: 2018-04-25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今年4月18日是浦东开发开放28周年纪念日,“在国家战略的伟大旗帜下——浦东开发开放主题展”和“浦东开发陈列展”(浦东大道141号2号楼)重新布展后正式对外开放。

  昨天是浦东开发开放主题展开放首日,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观,还有一批正在参加入职培训的浦东新区新进公务员也组团来参观主题展,并在国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而重新布展亮相的浦东开发陈列展,主要展示浦东开发开放之初,浦东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当时的办公和生活场景,让观众在参观过程中体会当时浦东老开发的艰苦创业精神,同时还增加了一些多媒体交互场景。

  当天,浦东开发开放主题展和浦东开发陈列展,作为浦东新区公务员区情教育基地同时揭牌。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