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寻找最美庭院 感受新场新貌
发布时间: 2018-04-08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图为徒步爱好者出发前往“最美庭院”建设示范点。郑峰/摄影

  3月31日,新场镇举行“寻找最美庭院”徒步活动,来自新场镇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通过网络报名的近千名徒步爱好者,从新场镇政府南广场出发,感受新场新面貌。

  活动当天,随着一声“出发”的口令,参与者们沿着新环东路、曹唐港路、曹治路方向徒步行进,踏上了“寻找最美庭院”的旅程。徒步队伍沿途经过新场镇“最美庭院”建设示范点、生态林、果园村桃林、张宅和郑宅等新场镇标志性景点,最后返回终点。

  据悉,徒步活动已连续举办4年,今年的主题是“寻找最美庭院”,主办方期待通过徒步的形式,号召市民积极参与到新场创建全国特色小镇的行列中,进一步增强市民对“都市古镇、活力新场”的热爱之情。

  除徒步活动外,新场镇妇联当天还向全镇家庭宣读了“建最美庭院,做最美星级户”倡议书,“寻找最美庭院”手机摄影大赛也于当天启动。本次徒步活动由新场镇总工会、妇联、团委、党建服务中心共同主办,五加二青益社协办。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