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龙狮赛摄影展定格精彩瞬间
发布时间: 2017-11-22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图为市民观看2017“浦东·三林”第六届世界龙狮锦标赛摄影作品展。  □徐网林 摄影报道

  2017“浦东·三林”第六届世界龙狮锦标赛摄影作品展近日在三林镇“文茗里”开幕,该摄影作品展由上海市摄影家协会与三林镇政府主办,浦东新区摄影家协会与三林镇文化服务中心承办。摄影家和广大摄影爱好者们通过相机镜头,捕捉和定格了本届龙狮世锦赛台前幕后的一个个美妙瞬间,现场共展出100件优秀摄影作品。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2月12日。

  2017“浦东·三林”第六届世界龙狮锦标赛今年9月在浦东举办。比赛共设舞龙、南狮、北狮等14个单项比赛项目,来自澳大利亚、巴西、阿根廷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35支龙狮精英队伍参与竞逐。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