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浦东明在长泰广场举办非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11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6月9日是我国第二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题为“多彩非遗 美好生活”。记者从新区非遗办获悉,浦东的“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主会场设在张江长泰广场。

  明天10点至16点,长泰广场将成为浦东非遗的集中展示区。在这座开放式的商场内,市民可欣赏到“上海绒绣”“三林瓷刻”“微型明清家具制作技艺”等手工技艺展示,品尝到高桥松饼、牛肚咸菜、三林酱菜、龙潭酒酿等“舌尖上的非遗”。明天下午,“浦东绕龙灯”“打莲湘”等非遗团队将展开非遗行街表演。

  除了非遗主题活动,明天上海还将有97处文物建筑免费开放,其中有4处在浦东。

  据悉,从本月底开始,全市将分批对现有的文物保护标志牌进行替换。新标志牌将增加英文注释和二维码,观众扫描二维码可获得更多的文物建筑资讯。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