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白领丽人”旗袍秀展现魅力
发布时间: 2018-03-14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换一身传统旗袍,点朱唇画蛾眉,携一缕暗香流韵,步步婀娜……昨天, 上海中心大厦的金领驿站内,约40名陆家嘴金融城的女性白领,尽情展现自己的独特魅力。

  这是主题为“与时代共振、展女性芳华”的金领驿站“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一场。除旗袍秀外,此次活动还为女性白领定制了美妆体验、健康营养知识讲座等,吸引了众多金融城女性白领参加。

  陆家嘴金领驿站工作部部长罗晴介绍,针对金融城女性白领的需求,金领驿站此次策划了多场活动,除海派旗袍秀外,还包含多场手工制作,比如永生花制作等,“让女性白领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舒缓压力,尝试不一样的体验。”

  中宏保险党支部书记徐烨经常参加金领驿站组织的活动,她表示,“平时工作都是‘白领丽人’的着装,比较中规中矩,这次参加女性专属活动,给人全新的体验,也有利于对传统文化的传承。”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