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曹路镇举办经典诵读会——从红色经典中汲取精神力量
发布时间: 2017-12-27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在曹路镇庙港文化公园内冉冉升起。12月20日,曹路镇文化服务中心的11名党员,以这种形式表达了爱党、爱国之情。之后,全体党员又参与了“学十九大精神,诵中华民族情”的经典诵读会。

  诵读会上,党员们朗诵了诗歌、散文等,借此宣传党的光辉历程、优良传统及取得的伟大成就。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喜迎十九大》《今闻十月党会开》《我的南方和北方》……在精心准备的配乐声中,各位党员分别选择了自己喜爱的作品朗诵。活动最后,大家还共同朗诵了原创作品《曹路,圆梦在路上》。

  “对于我们文化服务中心来说,用诵读会的方式开展支部活动非常契合我们的工作内容。”曹路镇文化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邵敏说,“通过这次支部活动,支部的党员们受到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从红色经典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以崭新精神面貌践行十九大精神,为推进曹路镇文化事业发展全力以赴。”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