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世博城市管理知识擂台赛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1-24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日前,由世博地区开发管委会、鲁能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主办的世博地区城市综合管理知识擂台赛举行。

  此次擂台赛是世博地区城市综合管理劳动竞赛的系列活动之一。鲁能集团有限公司、世博百联商业有限公司、中建八局、上钢新村街道、世博城管中队、世博网格化信息中心6家位于世博地区的单位派出代表队参赛。各参赛队围绕城市综合管理中涉及的消防、市场监管、公安、城管、安监、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等知识内容展开激烈对决,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

  据了解,世博地区工会自去年正式揭牌成立以来,围绕世博建设大局,服务地区全面发展,关心企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根据区总工会广泛开展“践行新理念、建功十三五”为主题的全员参与的劳动竞赛要求,世博地区工会坚持从企业需要和职工需求出发,突出区域特色、行业特点,开展岗位练兵、技术培训和技能比赛。

  今年8月,世博地区工会聚焦城市综合管理,启动了劳动竞赛,先后开展了城市综合管理“金点子”和管理方案征集活动,吸引世博地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由此推进世博地区打造有序、和谐、安全、高效的世界级中央公共活动区,加强地区整体性综合管理和智慧管理,提升区域安全稳定水平;同时积极探索构建与区域功能定位相适应、相匹配的综合管理新模式,全面提升政府管理效率,提高服务质量,增强区域综合竞争力。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