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康桥与赤水举办文化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26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4月23日,康桥镇与贵州赤水市联手举办“世界读书日”系列文化交流活动。主办方围绕发掘红色文化资源、拓展海派文化品牌传播力影响力等问题展开交流,并向当地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捐赠图书、音像资料等。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浦东新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孙景浩作为文化志愿者,前往赤水文化馆做了题为“走进中国山水画”的艺术普及培训讲座,并与当地书画艺术家、社区书画爱好者共同泼墨创作、交流心得。“赤水的红色资源底蕴深厚,这对我今后的创作灵感、创作题材方面将给予极大的启发。”孙景浩说。

  康桥镇党委委员吴志俊表示:“文化需要走出去。我们这次活动不仅仅为了单向的阅读推广、对口援建,更是相互学习借鉴,两地在各自不同的起点上,为解决文化工作瓶颈问题进行了探索和尝试。这对我们打响红色文化、海派文化品牌,完善相关工作思路很有帮助。”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