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文明旅游进社区”走进联洋广场
发布时间: 2017-10-12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10月5日,2017浦东新区下半年“文明旅游进社区”广场咨询会在联洋广场举行,旨在向市民游客推广“文明旅游、诚信经营、理性消费、合理维权”的理念。

  旅游行业作为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中肩负着重要使命,需要全体旅游从业人员及市民的积极参与、支持。当天,新区多家A级景点、A级旅行社及部分其他区旅游企业积极参与其中,在现场开展“扫码抽奖”“有奖问答”“整点抽奖”“特价产品拍卖”等惠民活动,力争打造市民家门口的便民旅游公共服务平台。

  活动启动仪式上,由国家旅游局公布的“四个一批”旅游志愿服务先锋人物——滴水湖商旅公司的罗奕君代表新区志愿服务基地发言,由市级志愿服务基地上海科技馆(“四个一批”旅游志愿服务先锋组织),带领区级志愿服务基地东方明珠(“四个一批”旅游志愿服务示范基地)、野生动物园、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滴水湖商旅公司代表,在背景板上承诺“文明旅游,从我做起”并签名。

  据介绍,浦东通过“文明旅游进社区”广场咨询活动,在国庆假期期间开展倡导文明旅游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志愿服务质量,打造志愿服务品牌,树立志愿服务典型,引导新区各旅游企业积极参与旅游志愿服务工作,推动新区文明旅游不断迈上新台阶。

  活动由上海市旅游局、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新区商务委员会(旅游局)指导,由新区旅游会展服务中心主办。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