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祝桥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献爱心
发布时间: 2017-08-23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近日,祝桥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牵头,联合祝桥镇创建办党支部、祝桥镇房屋管理办事处党支部共计21名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在镇党建中心仪式厅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祝桥镇党委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党建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据介绍,“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包括了重温誓言、回顾历史、党员议事、微型党课、党费缴纳、奉献爱心等多项活动内容。活动当天,三个支部全体党员在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内容。党员们表示,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把其作为行动指导,保持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抓好祝桥镇的各项重点工作。

  创建办党支部书记、房屋管理办事处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祝桥镇重点工作,为青年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并通过远程教育平台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时代之问》,对习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决策过程有了更加系统、深刻的认识。

  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们不忘奉献爱心,三个支部集体认领了微心愿。

  姚奶奶和老伴都是义泓村的老党员,平时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但由于姚奶奶的眼疾随着年龄的增长变得越发严重,长期服药,靠老伴照顾,加上老伴也经常吃药,生活比较困难。祝桥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支部为老人购买了一台电风扇,送去了一丝清凉。创建办党支部、房屋管理办事处党支部分别为红三村的一名生活困难老党员、江镇居委的一名贫困学生送去了凉席、电饭煲等生活用品。

  据了解,鼓励和推广“主题党日”活动,是祝桥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力举措。通过创新方式,进一步深化了党员教育学习的内涵,不断增强广大党员政治意识和看齐意识。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