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区妇联举办“巾帼心课堂”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7-08-23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2017年是新一轮巾帼文明岗的创建年,区妇联日前举办“巾帼心课堂”——2017年巾帼文明岗创建培训班,以进一步提升文明岗负责人的综合素养和管理能力,提高巾帼文明岗的创建率。

  据区妇联介绍,2017年是新一轮巾帼文明岗的创建年,4月份区妇联广泛动员职业女性和女性团队开展“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创建评选”活动,目前已有180多个巾帼文明岗参与了本轮创建。巾帼文明岗的创建要求包括:开展业务主题活动、学习先进活动、读书会、社会公益、评议、检查交流等。

  此次培训班巡演展示了三八红旗手(集体)创建成果和创建班组风采,发挥浦东新区优秀女性及优秀女性团队在职业女性中的示范作用,引领新创建的巾帼文明岗学先进、争优秀。同时,培训班还邀请了中国性格色彩研究中心高级培训师周蝶、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汪美萍、人力资本管理顾问和国际认证培训师俞茵为学员开展《沟通艺术与职业礼仪》《家里家外——学会走好生命的“平衡木”》《人际关系中的心理策略》等方面的培训。

  区妇联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班将帮助学员正确理解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明确创建的具体要求和工作方法;扩大创建知晓率,凝聚、引领巾帼文明岗岗员岗位成才、岗位建功;营造良好的创岗氛围,提高巾帼文明岗创建能力和成果展示的水准。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