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周浦欣逸居委开展“红色足迹半月行”
发布时间: 2017-08-08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8月3日下午,周浦镇欣逸居委的近20名老党员参加了居委党总支举办的“红色足迹半月行”系列活动——“我入党的那些事”交流活动。

  老党员张福弟抢着第一个发言。今年71岁的老张说:“在建党96年、建军90周年、喜迎十九大的日子里,开展这样一次活动十分有意义,提醒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要保持党性,继续努力为人民服务。”

  67岁的宣凤敏阿姨对入党时的那些事铭记在心。“年轻的时候,一切听从党指挥,党叫做啥就做啥。现在退休了,也要不忘初心,为社区多作贡献。”

  年逾古稀的退休教师徐正昌是1965年入党的老党员,在入党前后义务为学校搭围墙、建宿舍,帮助残疾学生学习,浑身是劲。他说:“随着年龄的增长,自然规律不可抗拒,但仍要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为社区的和谐发挥作用。”

  半个月里,还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像“学唱红歌,学做军人”、观看《建军大业》、党员微信软件培训等。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