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周家渡和浦东就业促进中心联合举办“创业者的前半生”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7-08-08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创业企业初期如何用对人?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坚持下去?近日,针对企业在初创期经常遇到的问题,周家渡街道办事处和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联合举办“创业者的前半生”专题讲座,为初创企业在企业管理、运营等方面提供思路。

  创业者在创业初期常常因为经验不足、对相关政策了解不到位等原因遇到麻烦,面临资产分割等问题。讲座前,主办单位对周家渡社区初创企业进行了调查排摸,了解情况后,针对性地邀请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职业培训管理服务科、就业援助服务科的专业人士,以及对跨境电商运营有独特见解的创业人士袁斌杰,从政策理解、政策使用、政策兑现,以及初创期企业的“常见错误”入手,提醒创业者在企业初创时期既要抓住时机,也要避免盲目冲动,注意规范合同,学会抱团作战。

  一些创业者在参加专题讲座后表示,一开始被讲座的标题所吸引,听讲座后发现,课程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都很强,能够帮助创业者走好创业生涯“前半生”。希望以后能够多参加这类“传经送宝”的创业服务活动。

  据悉,此场讲座为周家渡街道“世博创业,渡口引道”创业服务系列活动之一,周家渡充分发挥和利用“后世博”资源优势,借助创业服务活动优化社区就业和创业环境,促进社区创业与世博创业相结合,使社区创业和就业服务工作朝着高质量创业、就业的方向发展。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