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斯巴达勇士赛上海站再次登陆浦东
发布时间: 2017-05-25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近日,2017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上海站在高行镇森兰绿地举行。作为风靡全球的障碍路跑赛事,今年共吸引了5000名全国各地勇士参加。

  本次赛事分为精英组和公开组,还新增了两个障碍,分别是雅各布天梯(Vertical Cargo)和奥林匹斯之巅(Olympus),挑战再度升级。本次上海站比赛,当红影视明星吴磊、袁姗姗,以及时尚健身老顽童王德顺分别组成了“三石战队”“马甲线战队”“老顽童战队”互相比拼,现场共有300名粉丝加入各明星战队,与3位明星一起挑战斯巴达勇士赛。

  斯巴达勇士赛始于2005年,吸收了古斯巴达人军事训练传统科目,改造演化成风靡全球的障碍跑赛事。该赛事每年在全球25个国家举办200多场比赛,已吸引了超过800万人次参与。2016年被引入中国,在浦东滴水湖举行。

  据悉,2017斯巴达勇士赛北京站竞速赛将于6月24日举行,超级赛将在9月24日举行。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