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新区青年志愿者地铁“净化”乘车环境

  乘坐地铁“不冲门”、乘客勿入地铁轨道。11月10日,地铁2号线东昌路站里,来自2号线浦东客运团总支,陆家嘴街道、潍坊街道团工委,轨道公安陆家嘴站派出所团支部,铜山消防中队团支部等5家单位的团员青年们,表演着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提醒市民遵守地铁文明。
  5家单位还共同签署了文明站点同创共建协议。今后,这些地铁公共安全知识将走进陆家嘴、潍坊社区。同时,市民在2号线陆家嘴站、东昌路站、世纪大道站乘车时也将能在“地铁公共安全宣传墙”上阅读相关知识。陆家嘴、潍坊社区的青年志愿者还将定期到这3个站点协助维持秩序,并帮助整治乱设摊、乱停车、乱张贴、黑车、乞讨和黑广告等现象。5家单位的青年们将联合起来为市民“净化”乘车环境。
  据了解,“地铁2号线公共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5月全面启动,在不到半年时间里,先后与2号线沿线各区县、街道联手,以专场演出、参与演出、知识讲堂等方式,组织各类演出及宣传活动12场次,累计受众3000余人次。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