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新时代文明实践】“点亮星空 律动梦想”2023年支付宝金融知识栈「世界自闭症日」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4-10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    

4月1日下午,由曹鹏公益基金会、天使知音沙龙、支付宝共同主办的“点亮星空 律动梦想”2023年支付宝金融知识栈「世界自闭症日」主题活动在浦东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支付宝空间站成功举办。

来自天使知音沙龙的15组“星宝”家庭先后体验了“反诈盲盒”“飞跃蚂蚁森林”“点识成金”“拯救消失能量”“诚信翻一翻”等互动展项。

过程中,志愿者和星宝们开展趣味互动问答,共同探秘数字体验过程中的知识点,通过寓教于乐和互动体验帮助自闭症孩子们体验、融入数字世界,活动在星宝们共同演绎的舞蹈节目《牛仔很忙》和《豆豆龙》中欢乐谢幕,全场观众纷纷为星宝们送上了掌声和喝彩!

 

信息来源:浦东文明

编辑:李元鹏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