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陆家嘴众筹千余份茶点送一线
发布时间: 2020-03-17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这段时间辛苦了,天冷喝点咖啡暖和一点。”昨天中午,正在陆家嘴街道东昌新村门口值守的卢荣明,收到了志愿者递过来的茶点,这些茶点源于街道发起的一场爱心众筹。 

  2月28日,陆家嘴街道发起线上众筹,目标资金3万元,用于购买咖啡和点心,送给一线抗疫人员,短短4天就完成了目标。参与这场爱心行动的咖啡店、面包店,不仅以公益价提供咖啡,还额外捐赠了部分茶点。街道又招募了志愿者,负责将茶点送往各居民区、派出所、地段医院等防疫一线。

  为了准备这些茶点,两家咖啡店特意提早开门,香浓的牛奶缓缓倒入,咖啡师们精心“拉”出爱心,表达对防疫一线人员的感激。让人更感到心暖的,是杯套上的一句句爱心寄语。“致敬逆行者,感恩最美人”“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这些都是众筹平台上爱心人士的留言。

  陆家嘴社区志愿者协会总干事王丽介绍,1100份茶点将分两天送到一线。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