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万祥:用爱筑起“防疫墙”
发布时间: 2020-02-12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面对疫情,万祥镇暖心场景频频上演。

  1月31日,上海英豪工贸有限公司向万祥镇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指挥部无偿捐赠了400套防护服。1月28日中午,浦东公安分局万祥派出所也收到了一份“大礼”——一个小伙子送来100个口罩。民警询问小伙子的姓名。对方却连连摆手,快步离开了。

  在万祥镇馨苑小区,居民李萍、陈凤莲、蒙晓丽等主动向居委捐赠270个口罩,为一线工作人员缓解了口罩缺口;当得知居委缺少测温仪时,小区的居民们立即拿出自家的测温仪,无偿提供给居委使用,解决了燃眉之急;当看到志愿者人手不足,只能加班加点工作时,几位市民主动申请加入志愿者,为防控疫情出一份力。疫情当前,越来越多的人把心聚在一起,用爱筑起了坚实的“防疫墙”。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