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合庆:干群同心共克时艰
发布时间: 2020-02-12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在疫情阻击战里,合庆镇广大医护人员、公安民警,以及基层社区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坚守岗位,奋战一线。而被他们守护的广大群众不仅默默配合,还用自己的行动,温暖着守护者们的心。

  防护口罩供应紧张,合庆镇一线单位却在近日纷纷收到了来自不同爱心人士的口罩“投放”。直属村来沪党员薛卫东主动为海塘直属村党总支捐赠了600个口罩,用于两村疫情防控工作;东风村一名返沪人员在村委登记时,听说工作人员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即将用完,当即将家中准备自用的100个防护口罩送到了村委会;爱心人士乔先生向全镇37个居村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了8880个口罩……同样感人的还有城运中心专职巡查队队长丁燕萍,在得知城运中心口罩告急的消息后,连夜将女儿为她购买的50个口罩送了过去。她说:“只有确保中心所有的兄弟姐妹们平安,才能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