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惠南:爱心接力抗疫情
发布时间: 2020-02-12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抗击疫情之战如火如荼,连日来,惠南镇在疫情防控战役中涌现出诸多的感人事迹。

  前不久,奔走在一线的惠南镇镇管社区和居村工作人员收到了3万余个防护口罩。送礼的是惠南镇志愿服务中心注册志愿者邵涛涛。作为一名旅游业从业者,他第一时间发挥自己的职业优势,订购了口罩;当疫情来袭的第一时间,惠南镇镇管社区联勤联动站军保队队长黄井华向湖北省嘉鱼县人民医院赠送了5箱N95口罩,向湖北建始县中心医院以及周边医生群众赠送总数超过400个口罩;听南居委听潮五村居民张成华主动找到居委会,要求捐赠消毒液,共计500斤左右。

  除了口罩、物资等紧缺物品,居民们还用热腾腾的包子向一线工作人员表达慰问和支持。东门居民区党总支书记肖华说,因为职责与担当,基层工作者抗疫义不容辞,因为辖区居民群众信任与支持,我们必将全力以赴。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