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合庆:助力“美丽庭院”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4-02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3·12”植树节当天,合庆镇在春雷村组织开展“园艺进家庭,绿化美生活”植树节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美丽庭院”再添一抹绿,同时也为合庆郊野公园的建设进行预热。

  活动安排在了春雷村一处约20亩减量化以后留下的闲置土地上。合庆镇领导、居村干部代表、机关事业各党支部党员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植树活动。大家按照指示牌,在指定区域挖土、种树、埋土、浇水。经过大家努力,原本闲置的土地种植了170余棵树苗。

  这块土地靠近合庆主要河道龙江河,附近又有春雷村村民建造的小洋房。合庆镇集体资产管理事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这个区域已经被列入合庆郊野公园规划的造林片区,因此这次植树活动也是为郊野公园的建设进行预热,植树不仅为“美丽庭院”又新添了一抹绿色,也让周边环境变得更加宜居。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