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花木敬老院志愿服务基地挂牌
发布时间: 2019-03-25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花木敬老院志愿服务基地日前挂牌,为更多有志参与公益服务的居民提供便利。

  “成为志愿服务基地后,街道将为我们推荐志愿服务团队,让老人享受到更加规范的服务,同时我们也可以为志愿者积攒志愿服务时间,增强其服务体验与反馈。”花木敬老院院长吴小旭说。

  花木志愿者协会会长朱矜介绍,包括花木敬老院志愿服务基地在内,目前花木街道已经拥有4个志愿服务基地,它们是社区志愿者发挥余热、服务社会的阵地。将来,协会将继续寻找拥有志愿服务需求的单位,挂牌成立志愿服务基地。“我们将根据各个志愿服务基地的个性化需求,为其寻找有针对性的志愿团队,提升社区志愿服务的效率与成果。”朱矜说。

  当天,上海科技馆、上海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等6家花木街道党建联盟单位,为社区困难居民圆了“微心愿”。

  此外,街道各职能部门及驻区单位的志愿服务同时举行。志愿者们纷纷亮出自己强项,提供医疗、法律等政策咨询,及测量血压和血糖、手机贴膜等服务。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