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高桥启动“区域暖心桥”
发布时间: 2019-03-25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高桥镇“区域联动共筑暖心桥”项目近日启动,以发布会的形式展示了高桥镇2019年区域化党建项目,新颖的项目对接方式让人耳目一新。

  据介绍,高桥镇党委以区域化为引领,以项目化为方法,推动区域化党建进党建服务中心,社区党建进“家门口”服务站,同时进一步做实社区党委,发挥其统筹协调功能,助推区域化党建工作更有针对性、实效性地聚焦社区民生、服务地区发展。

  “区域联动共筑暖心桥”项目在此背景下推出,旨在更好整合区域资源,满足各方需求,服务党员群众。

  西新村是高桥镇“家门口”服务中心创建的重点村之一,为更好推进“美丽庭院”建设等工作,村党支部书记朱勤华对村域内的空白围墙、闲置空地的使用有了新的设想。她的需求发布后,驻地部队党委、凌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凌桥中心小学党支部等6家单位纷纷响应,合作项目应运而生。

  高桥镇相关领导表示,将继续围绕“资源共享、文明共创、文化共融、人才共育、社会共治、事业共兴”的目标,推动阵地化服务和项目化合作,整合区域资源、推动共同发展、服务居民群众,持续打造区域治理共同体。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