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浦兴:“兴·治理”探索三会制度
发布时间: 2019-03-25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3月4日,浦兴路街道“兴·治理”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方法分享会第一场“怎样开好‘三会’”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召开,通过概括讲解、经验介绍等,帮助更多居民区用好“三会”制度。

  “兴·治理”是浦兴路街道在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方法上的创新和探索。通过举办“兴·治理”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方法分享会,聚焦居民区治理难题,进行分类治理探索,促进资源整合与科学配置,积极回应居民期待。同时探索总结形成具有浦兴特色的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的好做法、好经验。

  当天,银桥、金桥湾、中大三个居民区的党总支书记,分别分享了听证会、协调会、评议会的经验方法。之后,参会人员共分四组,采用形式新颖的“世界咖啡会话法”,就社区治理中关注度较高的议题开展讨论。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