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康桥:星级志愿者获颁徽章
发布时间: 2019-03-19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3·5学雷锋纪念日,康桥镇用一场志愿服务集市,以及为“爱心银行”志愿服务项目星级志愿者颁发徽章,传递并弘扬为民服务的正能量。

  志愿服务集市在康桥镇社区生活服务中心广场举行。近二十个摊位,按照便民服务项目、党建联盟项目、公益伙伴项目、互动体验项目分类,提供包括医疗咨询、袖口修补、理发等便民服务,以及剪纸秀、与孩子共成长等体验项目。

  在一首康桥群文团队自创的《康桥“爱心银行”之歌》后,举行了为“爱心银行”志愿服务项目星级志愿者颁发徽章。据悉,“爱心银行”志愿服务平台是康桥镇的特色项目,今年已经是第七个年头,储备了639位志愿者,志愿服务时间累计达到39万小时。当天获得徽章的,是服务时间达到300至2500小时的志愿者,按照时长分别获得一星至五星徽章。

  陆素琴当天获得了五星徽章。参加“爱心银行”志愿服务6年,她目前服务的岗位包括康桥镇社区生活服务中心老伙伴生活馆、太极养生基础班、海尚睦邻中心日托长者情感陪伴等。“像陆阿姨那样获得五星徽章,意味着志愿服务时间超过2500个小时,这样的成绩并不容易取得,需要长期的坚持。”康桥镇社区生活服务中心主任杨佩华说。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